close
開在我家附近的朝顏部屋 其實骨子裡賣的昰賀寶芙的藥(喔不,是奶昔啦)
自從上次和r.p一起喝了三杯NT150的早餐營養品之後,
心中暗想不會再踏進類似店門,沒想到還是不小心踏入了。
本想要好好吃個輕食晚餐的,當驚覺連晚餐都是三杯飲品,一樣要價NT150-,
本想一走了之,但臉皮太薄就待下來聽他們"怎麼跟我們聊天"囉。

其實我的目的是......是來讓我的canon s90透透氣的!
(其實店內是禁止拍攝的,但我想我的blog只有小貓兩三隻來看所以無關緊要吧。)

IMG_0366


第一杯是蘆薈水,讓你清清腸胃好吸收接下來的飲品。

IMG_0362


第二杯是主要飲品,還分為摩卡、養生、水果、和五穀四種口味。
店家是希望客人能有多點口味選擇。
以吃垃圾食物為樂的我當然無法拒絕摩卡的香味囉,點了摩卡,其實還滿好喝的。
(和當初喝賀寶芙的香味不一樣。廢話。)

IMG_0364
IMG_0363


第三杯是瓜拿納水,店家還拿了本the marvelous power of Ganana的書來佐證它的功效。
能讓巴西的某村民活到80多歲的神水。

IMG_0365




朝顏在台北已有十幾二十家分店,以類似icash或星巴克卡的方式,認卡不認人,全省可通用(目前台北台中兩市)。
早午晚餐皆可飲用。
店家還以自己親身證明它的功效,還有許多親身試驗人的照片,推銷手法和herbalife一模一樣。


朝顏不時還有講座活動等等,不過大多都在台北囉。


對於賀寶芙的功效人云亦云,有人討厭店家直銷手法,也有人蔚為健康新方法。
我沒有意見。
我只是拍了一些溫暖照片的路人甲。

IMG_0367

IMG_0368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