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No matter what happens, we'll all stay together.


因前幾天正好看螢火蟲之墓日劇版,飾演媽媽的菜菜子讓人了解在現實生活困頓時(災難、戰爭)必須作出的殘酷抉擇,也讓人心痛體會身為父母親不顧一切保護子女的那份親情,在2012也能找到對親情的描繪。
首輪就已看過的2012,因為媽媽都怪我們不陪她看電影,只好又陪她看了一次。
其實還有一堆想看的電影等著我呀...


第二次看雖然少了新鮮與期待,但也不乏是個練習英文的好題材(習慣囉)。
第二次看還是覺得片中的小女孩Lily好可愛,還需要穿尿片的小女孩歷經這樣天崩地裂的殘酷景象,也難怪哥哥媽媽和爸爸都這麼保護她,可愛的小妹妹^^這才是真正的純真;
第二次看還是覺得哥哥Noah對爸爸Jackson的露營評語"this camping sucks"好殘酷,但當開飛機的繼父Gordon等不及Jackson上飛機時,哥哥大喊"He's my father"那刻的確很動人,當然在方舟輸送帶父子倆合力搶救那幕也很動人;
第二次看還是覺得媽媽Kate的最愛還是爸爸Jackson;
第二次看還是覺得俄國人Yuri和兩個小胖男很欠揍自大;
第二次看還是覺得喜歡科學家Andrian和總統女兒Laura的知性情愫;
第二次看還是覺得西藏高山白雪皚皚景色好美...


雖然這樣的情節和有史以來最大的災難片景象太過灑狗血,但第一次看時還是騙了我不少眼淚,這次就騙不了我了。





...........................................................................................................................
Edward:You can't trust vampires...trust me.



至於幕光之城2─新月,對我來說不太有認同感和吸引力。
被公認為英國最帥的Robert Pattinson我雖沒啥感覺,但媽媽卻超反感地說他很醜,也太激動了吧=.="
不過當然剪短頭髮的Jacob是帥多了,加上一直赤裸上身的猛男狼人角色,我想一定多了很多女性粉絲吧XD
周旋在吸血鬼與狼人之間的Bella的確是個愛找麻煩的女兒,對愛情如此依賴的她不太在乎父母朋友和自己,真的很像她年紀的青少年。
讓我想起自己青少年時也如此孤注一擲,對愛情的偏執。


不過片中有一幕在今天讓我電到了一下,當Jacob在電影院悄悄牽起Bella的手那刻,沒有特寫,卻電到了我。
在情愫悄悄發生的狀況下牽手,比親吻還要電人呀。
只可惜這樣的牽手,通常只發生在戀情剛開始時,之後就變老手牽老手沒有感覺了。


我知道我離題了,那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 的頭像
    凱西

    凱西行不行?行!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