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玩fb裡的餐廳時突然發現的奇異景像
為何我的waiter送個餐要繞路呢?
他要溜到哪偷懶嗎?怎麼一回事呢?
結果竟然是......我自以為聰明的尋蛋擺設把我的waiter給累壞啦!!!
哈哈哈~~~真是好氣又好笑~~~
因為實在太笨了,不禁儲存下來這副蠢樣...XD




p.s.fb的遊戲我現在只剩下餐廳在繼續營業了,雖然菜餚都已競升到10等級,但就是喜歡餐廳這可愛的小遊戲!因為它推出的擺設都好cute喔,讓我每天都想看到它!



其他的fb遊戲就來懷念一下好了,這些是10年二~四月陸續儲存的最終畫面。




↓我最愛的餐廳,還會繼續營業下去。(搖滾區是我的最愛、尋蛋區很童趣、整個pink打造很浪漫:P)
想當初努力賺錢打造一系列的桌椅、地磚、壁紙,還有努力買食材!
當初看來非常夢幻的等級32級已衝破了,現已38級,不過現在玩的動機是因為餐廳真的很古椎^^(自high)







↓第二喜愛的水族館,已不想管牠們的小小生命了。
(喜歡它撿寶物的叮叮聲,也喜歡垃圾魚吸垃圾的呼呼聲,還有偷人家寶物的快感!)







↓開心農場和happyfarm,已結束打理。
(天天澆水、除蟲、除草和送人禮物、偷人作物、偷人雞蛋牛奶,真的很浪費時間阿><")
(不過我很喜歡看小豬睡覺打鼾的模樣,和變成豬肉的模樣!!超可愛!!)







↓還滿喜歡的farmville,也懶的管它了。
(喜歡它的樹兒們,楓樹和櫻桃樹超美;動物們,鬼吼鬼叫的超可愛;作物們和花兒們,鬱金香和玫瑰開滿真美)
(也喜歡用seeder、plower、harvester收成的聲音!)





哈哈,我真瘋狂,連遊戲都print下來放在這懷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 的頭像
    凱西

    凱西行不行?行!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