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要歷經多少 才能羽化成蝶?

從不是個戀愛高手,連擁有討人喜歡的個性都稱不上,

在朋友中試著扮演好朋友角色,朋友無聊時一call即出現、朋友失意時給他支持鼓勵、好康到相報。

在同事中試著扮演好同事角色,遇到再狗屁倒灶的事看見同事時也要記得微笑、互相幫助。

在家庭裡試著扮演好女兒角色,幫忙打掃東整理西,試著幫愛攬家事上身的媽媽一把。

在愛情裡我卻一點輒都沒有。

我試著微笑聆聽,我試著傳簡訊表達關心,我試著大方有禮貌,我試著漂漂亮亮出門...

有人說我太內向、有人說我條件太好、有人說不敢高攀、有人說我沒付出、有人說我沒有自己的想法...

我還是我,會期待會生氣會失望會忌妒會疲倦,

但,從沒像現在這樣茫然。







不過我不會傷心,

既然你不懂珍惜,我又何必可惜。





充實自我,我知道自己很笨,但我不會忘了充實自我,也許只是你看不到。





沒想到我會笨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 的頭像
    凱西

    凱西行不行?行!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