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心情煩悶時,會做些什麼呢?


放空,躺在床上眼睛睜著,偶爾發呆,偶爾流一下淚。

喝悶酒,挑個小週末關在房間裡把自己灌醉。

開車騎車兜風,騎往人煙較少的地方,讓自己在車裡把壓力釋放,或是在安全帽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去電影院看電影,看喜劇片讓自己只記得笑不記得煩惱,看文藝片讓壓力隨著劇情釋放。

寫網誌抒發煩悶,把不順的事情寫出來,若太寫實再封上密碼保護。

跟朋友傾訴心事,讓朋友分擔你的煩惱鬱悶。

聽歌,一起哼著唱,或是安靜聽著伴著酸酸的心情。




除了喝酒之外,其他的選項我都很熟悉,最近的我煩悶的頻率少多了,

似乎是變得比較開朗的緣故,也許有比較有自信了也是個重點。

不過今天這樣的心情跑出來了,不會很濃,幸好。






........................
另一件事

當自己將要面臨一件自己無法預期的事情而感到惶恐不安時,

朋友對你說:不用擔心,我相信你一定會做的很好的!

也許自己就會覺得"也許我真的可以做的不錯",因此有了勇氣,信心增多了。




或是朋友對你說:我不知道你會做的好不好,但是不管如何,我會陪在你身邊。

也許聽前一句會讓人沮喪,但後一句卻又感動無比。




這是今天看篤姬有感而發的小小句子,希望朋友們都能夠彼此加油打氣,

畢竟有時覺得,生活真的很累,談感情真的很累,身體不適真的很累...

畢竟再樂觀的人也很難天天開心,事事順利,

anyway, 流完淚就沒事了...明天還是要繼續努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 的頭像
    凱西

    凱西行不行?行!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