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phantom和阿娜答來台中慶祝生日
其實根本就是p來懇親會的吧
小義大利 嗯 吃過好幾回了
但市政北二路是第一回(注意 不是北七路 北七路你自己去就好了)

這樣的場景讓許多婚紗公司前來借景 今兒個看見的佳偶都是年輕人 唉~

A套餐390
B套餐490
非打工窮學生能負擔之價錢

套餐手工麵包 鬆軟有彈性不賴

套餐沙拉有三種佐料可選擇 獨門鯷魚凱撒(有多讀門我吃不出來)
培根陳年酒醋(聽說很酸) 地中海橘香
我偏愛凱薩醬(肥胖之源)

套餐濃湯 也太濃了點

海三鮮松子貝斯多綠絨手工彩虹麵(Big Winner是冠軍之意嗎?)

檸檬巴薩美白醬海鮮細繩 小圓細麵聽說醬汁太過奶過膩

白酒蛤蠣小舌麵 真的好吃!不過小舌麵是小扁細麵而非romeo敘述的麵疙瘩 我比較想試試像舌頭的麵疙瘩說
我怎麼老點同樣的蛤蠣麵啊..一點新意都沒有

西西里海鮮起司焗飯 擺盤模樣像一艘船

玫瑰奶茶 單點要115太搶錢了 再不拍玫瑰要沉了

鮮奶酪 上頭是胚芽粉和紅糖 奶酪中和胚芽苦 聽說味道不賴

聖代 大家都不能吃那點來幹麻? 我只好奉命把它解決!

Little Italy at sunset 哪裡有sunset?


整個餐廳氣氛不賴 擺設也有一致性 花園造景不流落俗套 可惜小熊公主床旁邊有別桌客人不敢拍照


cocoon給它:食物美味4+環境舒適4-價錢太高0.5=7.5隻拇指

照過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52號
訂位專線:04-2259-2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 的頭像
    凱西

    凱西行不行?行!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