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囉
不過腦袋中的想法還是一樣沒有減少只有增加!!
最近因為某些事情讓自己有了些微的改變
不過這當然只有關心我的人看的出來!感恩感恩!!


最近因為朋友的緣故,我也看了蔡康永的說話之道,和吳淡如的時間管理幸福學,
蔡一書中有許多例子都很一針見血而且比喻爆笑,讓我邊看邊狂笑,實用度百分百十分推薦!!
吳一書正在看,內容豐富許多,不愧是每天練習寫三千字的女生,她的人生經歷也為這本書做了許多驗證,實用度和鞭策自己的力度也是百分百推薦!!


最近看了許多電影,Shrek4可惜donkey的戲份不多,我超愛donkey的可愛啦!
Sex&city2完全不遜色於第一集,劇情緊湊又充滿性別爆笑橋段,每一幕都很有梗!
Killer刺客公敵也是無厘頭到極點的爆笑電影,而且艾希頓庫其真是把我電暈到走出電影院還在暈...@@...女主角也好可愛喔^^
Shutter Island隔離島上映時就很想看,二輪終於看到了,我喜歡這種神秘的小說電影...
Up in the air型男的飛行日誌,也是首輪就很想看了,喬治客隆尼故事裡的形象俐落地很帥,專門fire各家公司的工作也演的很深刻,女主角則是辣翻天...


學校則是開始如火如荼地改習作、改考卷、口試、算成績....
眼看暑假就快要來了,棒呆啦~
意味著我的義大利之行也快到囉~~XD


至於感情方面,不能說依舊空白,應該說我認識了一些值得付出時間與心力的朋友,
不管會不會有人能成為我生命中的另一伴,至少我目前都甘之如飴,也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們!!
不過當然也有遇到錯的人啦,至於這個就私底下吐吐怨氣就好,呵。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我今天量體重,竟然發現我變瘦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這是幾百年前的梗阿,老人)
總之言語無法言喻我的開心阿~~~~~~
也許是飲食控制+運動+禁喝奶茶+天天飯後喝酵素 所達成的不可能任務吧!
不過所謂的禁喝奶茶,其實沒那麼偉大,因為我都改喝拿鐵....:P 我實在受不了沒喝到含奶的東西呀...
不過高興之餘,也代表要繼續維持的毅力阿,維持體重真是件毅力和意志力加成的偉大工程阿!!




(我這篇也用了太多驚嘆號了吧,都半夜一點了還在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 的頭像
    凱西

    凱西行不行?行!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