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 無時無刻在發生
蜜蜂搭訕花蜜
小丑魚搭訕海葵
天使搭訕牧羊人
軍人搭訕檳榔西施
馬英九搭訕周美青
荷爾蒙高漲的人搭訕被動者


當個區區選務人員也能被搭訕 我想一切都是因為
當警察太無聊了

policeman:xxxxxxxx
c:......
p:她會臉紅耶

pa:若都不點吃的可以拿110元嗎?
pb:你甘ㄟ凍未條
pa:看到美女我就凍ㄟ條
pa:要不我不點好了 我的那份送給妳

c:有人中午要吃素嗎?
p:我可以為了你吃素

p:老師你教幾年級的?有沒有小朋友暗戀你的?

p:你要不要我們分隊長的電話?
p:他是型男喔!有問題時可以找他!

c:你在幹麻
h:等你阿

......etc.

我想 一切都是嘴巴亂說話
口=口欲=說話=謊話=語言=意念=厥嘴=親吻=愛慾=愛玉=清涼=冰鎮=夏天=breeze=shopping=沒錢=賺大錢=某人的新年新希望=台灣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 的頭像
    凱西

    凱西行不行?行!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