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說不上衰透了 但意不遠矣

英語教室跟我有仇
從單槍無法使用
到下載防毒程式反而當不停
到裝單槍轉接頭後發現電腦中毒無法上網
到電腦重灌後發現無線基地台壞掉不堪使用

厲害吧
多虧人超好超有效率的麵包超人百忙之中抽空幫忙
灰頭土臉的我真的滿臉斜線
為何我接手後電腦接二連三秀逗
真是帶賽...
害我網路教學一直停擺停擺停擺...

EQ超好的麵包超人說 "也許是妳電力太強了"

來吧!要請幾杯咖啡儘管說!真是太會安慰人了!呵~


希望趕快修好......我不要帶賽我不要帶賽我不要帶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 的頭像
    凱西

    凱西行不行?行!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