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超級流水帳

這星期換到英語教室上課,有自己教室的感覺真好,可以不用適應每個班破爛的收音機、破爛的DVD,有時都操作到快抓狂。
除此之外,還能隨時播放電腦裡的互動光碟、PPT、上網,讓學生能接觸更多樣化的英文,太方便了!可惜這種方便不是長期的。
課餘時間還可以放英文歌來聽不怕打擾到同事,況且新安裝的喇叭音質真是太優了!!
因為有了自己的教室,每節安排了值日生管理整潔、安排了班際競賽培養責任感,也因為有教室的緣故,更多學生被留下來加強英文或是罰抄課文(其實罰抄課文是幫他們增進英文能力的助力呀)^^


這星期也輪當總導護,無論晚上多晚睡,一早就得六點50分起床,連粉底都懶得上了:P
不過不太雞婆的我、不太多話的我,的確不太適合當總導護。
每次廣播都說一樣的叮嚀連我自己都聽不下去,不過當老師就是得天天耳提面命、老生常談吧。
不過幸運的是週四朝會竟然下起雨來了,朝會取消了我就不必上台報告啦!之後雨就沒再下了,真是天助我也。


這星期得幫忙媽媽安排外公的事情,打了訃文並且印製,訂好火化以及追思禮拜時間日期,
也一直借手機讓媽媽打電話,因為我的是中華電信,媽媽的是亞太,網內朋友幾乎沒有。


這星期也開始認真學日文,語文還是得認真學才學得起來,不認真背是不行的。


這星期把遜咖日記看完,可愛爆笑的校園生活讓我笑了好幾次。


這星期的櫻子讓我流了一些淚,繼承家業的達彥無法和櫻子一起在東京學音樂,媽媽的反對和未來的路也讓他倆的感情立即面臨現實的考驗,純純愛戀該如何進行下去?


這星期媒人告訴我對方因為我家有基督教背景而取消見面,我笑說沒關係。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這星期有人說等我嫁給他
這星期有人說很在乎我


這幾天雖然很複雜 但心情卻很平靜



依然感恩、依然珍惜,
依然保留、依然不寄望太多。
依然相信,世上沒有絕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 的頭像
    凱西

    凱西行不行?行!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