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ocoon (小c-力宏演唱會~~) 看板 Leehom
標題 Re: 哪一張力宏的專輯最適合一邊讀書一邊聽?
時間 Mon Mar 27 23:42:36 2006
───────────────────────────────────────

※ 引述《pinnky ( )》之銘言:
: 到底哪一張專輯最適合讀書? 或是最不會影響到你呢???呢呢呢???????????????
: 我的答案是: 沒有!!!!!!!!!!!!
: 因為每張都太好聽了!好聽到...我只要讀書聽著他的歌 身體都會不自覺的扭了起來!
: 特別是"不可思議"那張!! 天阿! "Love Love Love" 或是"女朋友"
: 或是"ya birthday" .....等等
: 整個人就是扭到不行 還一直影響到別人XD...
: 如果不扭呢.....就是嘴巴會不自主的一直跟著唱
: 我只能說
: 力宏根本就是完完全全融入我生活當中!!!!!!!!!!!!!!!!!!!


哈哈哈...我笑了..

力宏的歌真的沒有一首適合唸書聽啦...

還記得上星期去考政大研究所時..

腦海中突然闖進力宏的歌

是love love love裡的

我吐紫色 因為嚼葡萄口香糖..我手指熱 因為彈了一天的蕭邦...

天知道我在分心什麼!! 又氣又好笑...

還有唸書時實在沒辦法聽力宏的歌..不管是快歌抑或抒情歌..

都讓人忍不住用心聆聽 感受力宏的深情

或是一起跟著搖頭晃腦 放聲吼叫..

這實在不是件好事情阿..哈哈!!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離收音機遠點!!

在昨天k的筆記中還出現了..迫不及待看見我的未來 什麼都期待......

我真是瘋了..中毒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 的頭像
    凱西

    凱西行不行?行!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