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自esther...
她的感想和我心有戚戚焉..我文筆太差了無法表達出我心中所感的十分之一..

感謝力宏在2006年3月12日給了我這輩子這麼一個美麗的回憶,進到小巨蛋,
一開始的我還是平靜的,看著那個紅色布幕上的『蓋世英雄』四個字,我覺得好美,
還沒開始就有了騷動,但是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我是來看力宏的,我只為了他騷動,
開場了,傳說中的武術開場,很精彩,利用人物的剪影,很有張力,布幕拉下, 力宏穿著黃袍,真有種君臨天下的感覺!帥氣如他,我每次都很想感謝王媽媽, 生下這麼棒的小孩,造服我們,感到不可思議,這世界上怎會有如此優秀的人? 節目一路這麼下來,十分流暢,力宏說話也有進步,歲月的磨練果然使他更為成長, 喜歡力宏,除了他人帥身材好以外,當然還有他的性格,永遠那麼的謙和不驕傲、 有教養,那種追求完美,好還要更好,不自滿的個性,連爸媽都很喜歡,電視上看到 力宏總是把我從房間裡喚出來,不會讓我錯過。

三個小時下來,早已聲撕力竭,超喜歡五個螢幕,營造出的氣勢銳不可擋, 每首歌都讓我再次回味到當時的年紀,當時的故事與感受、心情,隨著歌曲高低起伏, 掌聲是不知不覺就會拍起手的,正到無法言喻的表演,才能夠讓人不知不覺為他鼓掌, 看到了力宏的舞蹈,一個人能夠知道自己的短處,並嘗試著去努力,最後的果實就是 如此甜美,在Piano Part,大家合唱『寫一首簡單的歌』時,我整個雞皮疙瘩是快 掉滿地了,這麼多人一起愛著一個人-『王力宏』,唱著他的歌,輕輕的,那種感動 是會令人淚流的,我想,力宏應該也很感動吧!他寫出這麼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一同 前往的朋友說:『如果有人說王力宏的歌不好聽,那台灣歌壇大概也不需要再聽什麼 歌了。』,沒錯,如果現今歌壇沒有力宏,那還有什麼意義?一個國外回來的孩子, 對於自己國家的音樂如此執著與喜歡,用心是不需要多說的!

十年來,每首歌我們都聽到了力宏的進步與用心,他不會停在原地,也不會後退
,他會一直往前行,在人生的某個方面,他是我學習的目標。『常常我不知道我在做 什麼,但在這裡,看到你們,我知道我在做什麼』,不求什麼只為音樂,就是這樣才 讓他一股腦的往音樂裡鑽,喜愛什麼,就去做吧!那怕眼前尚不知未來在何處,堅持 ,這樣或許很傻,但,成功的人也都堅持自己所愛,在GUITER PART時,力宏唱了 『第一個清晨』,他說這對他來說是首很重要的歌,我很高興,因為整張專輯我最愛的 也是這首歌,即便SONYBMG還沒有打出來,接下來的不要害怕,讓我對愛好像又重新燃 起了希望一般,力宏說『不要輕易對愛失望,不要輕易放棄,我們還是要對愛保持希望』 ,真是說到心坎裡了,若我們都這麼愛怕去愛,那…愛還有什麼意義?力宏不怕,那我 也不那麼害怕了。

最後,結束時,力宏說捨不得離開舞台,突然有種心酸的感覺,我們又何嘗 不是?我期待著他下一張專輯,下一場演唱會,下次我要再次回到搖滾區,那怕到時 我的年紀又更大了…,為了力宏,我拼了,我要接下來的生命,繼續有力宏的陪伴, 你不只是打進了我們的生活,力宏,你已經打進了我的生命。
ESTHER 2006.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 的頭像
    凱西

    凱西行不行?行!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