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錯的餐廳 推薦大家前往享用美食~
不過算是窮老師的我覺得小貴了點 畢竟不是燒烤或火鍋類的吃到飽
義大利麵和焗烤為主160~2xx左右 搭配上
A套餐90- (湯+麵包/甜點)
B套餐90- (麵包/甜點+飲料)
C套餐130- (湯+麵包/甜點+飲料)
飲料更換加50-
我點B餐吃完花了360-


整家餐廳佈置的色調和諧度我很喜歡
擺飾品雖多但不雜亂 設計有質感不奢華不刻意(個人認為秘密旅行稍嫌刻意)
青庭植栽園的招牌就掛在門口上方 個人覺得很可愛
左方的圖騰超cute的 土人的頭髮~~我要是看到也想把它掛起來~~
比我的李登輝原始人手機座好多了(購於九份..XD)



餐廳很有休閒味 桌椅舒適矮小寬敞 適合腳短的人(有人這樣介紹的嗎)
圖中後方是小洗手台 鏡子前擺放木頭小椅子 超古椎~


餐廳放的音樂從超大音響中放出 擺放的大吉他應該沒人使用
黑焦唱片CD層層排放 不知是店主收藏抑或二手買賣 我猜是前者


排列像脊椎測彎超嚴重的書架 也很愛 怎麼擺都很有味道
看到遠方的人頭嗎? 要是你你會買它嗎?
我會
只要我有錢


廢話一堆後 開始介紹美食
每桌一壺像這樣的清水 壺中的葉片不知泡了幾回(有情調一點好嗎?)


白酒蛤蠣麵2xx-
麵條彈性佳蛤蠣味美又非常大顆 忘了請對方吃一些 :P
蒜片提味效果可想而知 我是愛蒜的人


蝦子蒜辣麵220-
本想點蒜辣麵的 但想蒜辣麵沒有動物在裡面有點單調(妳這惡魔!) 於是點了蝦子蒜辣麵
一廂情願的以為是可口美味的蝦仁 沒想到是這麼大隻的整隻蝦!
看到傻眼 幸虧某人察覺到我的驚訝與痴呆 主動跟我整盤調換 有觀察力的人果然不一樣 XD
絕對不是蝦子得罪我 也並非我懶的剝蝦想當公主等人剝 是我會過敏
不過看到那蒜辣麵的顏色...好好吃的感覺喔~ 嗚~我的蒜辣麵~


香茅奶酪
應該是原味奶酪 沒有香茅的味道 應該吧
口感和滋味都很不賴


提拉米蘇
漂亮的蜻蜓 吃了一口不甜不膩 不輸花蓮的
不知有沒有輸糖村的長榮的

抹茶拿鐵
我應該拍的 偷懶沒拍到


好看又好吃對吧? 營造的輕鬆舒適感讓人心曠神怡(有沒有這麼好阿...)
不過waiter和waitress可以笑容再多一點就更好了(妳管太多了吧)

缺點是店不好找
知道在文心路與南屯路starbucks旁邊 停完車還是找了一下才看到正門口
好店一個!

cocoon給它:食物美味5+環境舒適5-店名太植物園感0.5=9.5
(有沒有這麼高阿 這樣就滿足了?)
嗯 知足常樂 知道嗎? 要學習!


還有 要記得訂位 餐廳位子不多

照過來~
地址:台中市南屯路二段360號
電話:(04)24732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