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有氣質的我要取這種篇名實在非我所願
是嗎? ha
去奮起湖的原因是因為有人想吃鐵道便當
其他人又沒意見 就決定一大早驅車前往
那天正值春假結束下一週
寒流昨夜還在 沒想到那天天氣異常良好
天很藍 樹很綠 巧妮很睏 我很累
南君開著新的南瓜車 她說的阿肥 建宏說的青蛙
一路上吃吃喝喝 往阿里山的路上意志堅強的我終於不敵南君的技術
吐了~ (南君不要打我)

終於到了奮起湖 快昏了~

和勝興車站一樣 大夥都愛拍臥軌

臥軌交給你們做就好了 不賴喔!

在這家店耗了好久...@@

好多家潤餅花生冰

背影 享受寧靜山區的四人

我們被誤認為四個女生 女生有幾個?

木質明信片 印戳也美可以自行蓋印

你是來吃零食的吧?我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 的頭像
    凱西

    凱西行不行?行!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