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沒打算要寫文章的
在整理抽屜時意外翻出了高中的信 大學bbs的信 國中的畢業紀念冊 和千分之一的日記
從國小大概五年級開始
就不忘記片刻紀錄自己的心情
等老了可以做在搖椅上戴著老花眼鏡悠閒地閱讀自己的青澀年少
:) 再順便喝一杯香醇咖啡
不過我想是不必要啦 要時還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去做 有更美好的事等著我去享受
沒辦法 我是享樂主義者...這點和天秤我想是100%的相像

信裡記載的多半是友情 是懦弱 是多愁善感 是自我懷疑 是妒忌 是彼此傷害
看了以前的自己才知道 原來再怎麼沒變還是改變了許多
慶幸改變是快樂的 從幼稚蛻變為較為成熟 從依賴缺乏安全感漸漸學會了自我療傷癒合
從羞澀內向的醜小鴨開始願意打扮願意變漂亮偶爾變辣妹
獨立是還離它很遠的兩個字 在媽媽的羽翼下目前我無法做到獨立
但至少有進步就該愛的鼓勵

一個人面對職場幾年了 雖然我面對的學校生活單純的令人嗤之以鼻
一個人面對感情幾年了 雖然沒有轟轟烈烈但還好仍有一點點細水長流
一個人面對友情幾年了 雖然結婚的在家帶小孩有男友的總是沒空但還好友誼仍在
等到真正三十歲的那時刻
我可能會像joey,monica,chandler,Rachel,Ross,Phoebe一樣逃避面對三十歲生日!_!
三十歲不要來 汙辱我的美!

寫到後來不知在寫啥了 只是純粹抒發一下
別說你不懂國高中生在想什麼 我也不懂我以前自己在想什麼

"生命的意義不在追尋答案,答案只是另一個答案的問題,生命在於去體會與經歷,不管生活在哪裡。"
從國小開始就會抄抄寫寫喜歡的句子有感覺的歌詞
這句是千分之一句 高中時閱讀朱少麟的傷心咖啡店之歌有所感所抄寫下的
姊姊目前積極參與宗教活動 說她從中釐清了兩個內心的疑惑讓她大為讚賞宗教的力量
我捫心自問自己內心的疑問 老話一句 我實在太開朗了找不到疑問
除非問老天"賜給我一個男人吧"(哈哈~)
我想透過閱讀透過感受生活也可以當作自我進步的推力吧
不然就是時機未到或是參與不夠多或是牧師太不會演講讓我無法體會宗教的力量

anyway,情人元宵都過了 一點參與感都沒有 悶~
運動體重卻永遠降不下來 脂肪也頑固的死命不放 愛喝奶茶的惡行又解決不了 氣~
不過教學職場上有進步 也算是不錯囉 總得給自己一點鼓勵囉


p.s.推薦Leona Lewis的Spirit心靈深處 (我果然還是受不了正夯的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 的頭像
    凱西

    凱西行不行?行!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