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住著兩隻蟲
一隻叫不安全感
一隻叫自卑

牠們肆無忌憚地在我心裡作威作福吃香喝辣
有時候我以為我把牠們殺死了
但無意間牠們又跑出來咬著我的心
貪婪地啃蝕著






我的豬心




人爲什麼這麼脆弱呢?
理性多於感性的我為何還會因很小的事受傷呢?
因一句話開心 也因一句話低落 我也太好控制了吧
我寧願我想少一點 學習單細胞生物碰壁就轉彎
或是聽到不中聽的話 自動拿衝鋒槍射射射 讓它消失不見
o型會這麼鑽牛角尖嗎? 天秤會這麼想不開嗎?
這兩隻討人厭的蟲到底哪來的?!
MIB幫我消滅牠們 我親愛的will smith

學習自信吧! 已經不小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 的頭像
    凱西

    凱西行不行?行!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